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览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16-06-06 12:19:05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核心,集电极箔与设备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艾华集团的生产设施位于四川、江苏及湖南等地,拥有员工3000多人。

公司专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与销售,具有从腐蚀箔、化成箔到铝电解电容器的完整产业链,并自主研发制造电容器生产设备、自主开发电容器品质专业管理软件系统,是本行业中全球少数具有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之一。2006年至2011年,公司连续六届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公司致力于向世界提供卓越品质的铝电解电容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持续改良和研发新产品,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逐步建立了以电极箔腐蚀及化成技术、电解液技术、铝电解电容器技术、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技术、铝电解电容器生产设备制造技术以及品质专业管理软件开发技术等基于铝电解电容器全产业链的六大核心技术模块,形成了公司独特的核心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