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览
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5 16:10:4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一、基本信息

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电解电容器研发与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8日,现代化标准厂房座落于益阳市龙岭工业园春嘉路与319国道交界处,厂房面积20000平米,占地22亩。企业固定资产总投资7000万元,现有员工200人,自动生产线60条,铝电解电容器年产能可达2.4亿支。公司主导产品“AXBOOM”品牌铝电解电容器,主要用于电子节能灯、LED、电子镇流器、充电器等电器产品。

二、核心竞争力

公司技术及研发水平居国内同行业领先位置,其中CD11G系列高压铝电解电容器具有耐高温、宽频、长寿命的作用,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公司拥有一支15人的高素质科技研发人员队伍,专业从事铝电解电容器产品研发,并与广州二轻化工研究所和益阳市城市学院化工系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管理制度,公司秉承“用心制作、科学管理、诚信服务、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品牌为目标,以客户至上为宗旨,制定严格的销售管理制度和积极的激励约束机制,较好地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三、生产经营情况及“十三五”发展目标规划

2015年,公司实现年销售收入4000万元,净利润500万元,上缴税收200万元。2016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7000万元,净利润880万元,上缴税收350万元。

未来五年规划目标: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力争在创业板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