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络培训 > 培训动态
我会派业务部负责人参加“湖南省贸促系统外事政策培训会”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15-12-24 21:28:07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周永新副处长授课

参会代表认真听讲

为帮助我省贸促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解读最新外事工作政策要求与规定,高质量地完成我省贸促系统出访工作,湖南省贸促会于2015年12月21日上午举办了一场“湖南省贸促系统外事政策培训会”,邀请了省外侨办出国管理处周永新副处长授课,省贸促会相关部室、会属机构、地州市贸促支会及县级商会相关负责人、外事专办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我会派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外侨办出国管理处周永新副处长就因公出国管理政策与护照、签证、APEC商务旅行卡等进行了充分解读,并介绍了有关案例。培训内容详实、贴近工作实际,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授课结束后参会代表积极提问,气氛活跃。

近年来,湖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迅速,我省贸促系统对外交往不断加强,对外事政策的了解需求也相应增大。通过这次培训,在全省贸促系统内普及了因公出国管理政策相关知识,有助于组织更高质量的经贸出访活动,以更好地服务于我省开放型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