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络培训 > 来访出访
深圳乐康兴业集团拜访市贸促会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7-28 10:53:05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通讯员 李振)7月24日,深圳安化商会会长、深圳益阳商会执行会长、深圳乐康兴业集团董事长李德新一行拜访益阳市贸促会,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党组成员、副会长何为,办公室、国际联络部、贸易投资促进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深圳乐康兴业集团旗下的兴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敏、董事长助理胡博等一同拜访。

李德新籍贯益阳安化,从二十多岁外出深圳打拼到现在,他的集团已拥有数家旗下公司,并已有3个项目回家乡益阳投资兴业。座谈会上,李德新会长介绍了深圳乐康兴业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乐康兴业集团致力于投资兴办实业、教育项目投资、医疗项目投资等,打造了全国机器人职业考试基地和规模较大的劳务派遣公司,企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希望益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包括贸促部门更多地关心指导、帮忙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田建强对李德新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上周市贸促会代表团到深圳对贵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这次,董事长一行进行回访,并就相关意向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洽谈。田建强表示,益阳市贸促会与深圳乐康兴业集团将保持紧密联系,开展相关项目合作,以求实现政经、政企合作共赢。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益阳商会、深圳安化商会及广大在外家乡籍企业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助力益阳开放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