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络培训 > 来访出访
拓展贸促新网络 搭桥走进大湾区
--益阳市贸促会结交1个友好贸促会、新聘2个联络处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7-24 14:19:45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益阳市贸促会与惠州市贸促会签订《友好贸促会合作框架协议》

为东莞益阳商会颁发聘书

为深圳益阳商会颁发聘书

7月中旬,益阳市贸促会携手惠州市贸促会和东莞益阳商会、深圳益阳商会共同见证了友好贸促会签约和益阳市贸促会驻大湾区贸促工作联络处的聘书颁发仪式,这也标志着市贸促会对接大湾区的对外贸促交流和经贸合作网络建设迈出新步伐。

惠州市贸促会地处开放前沿城市,已有国际商会企业数百家,全市外贸对GDP的贡献达到80%以上,与益阳市贸促会一直保持着友好联系。东莞益阳商会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广东东莞市投资置业的益阳籍企业家自发组成,以“凝聚乡情、整合资源、互促共赢、回报社会”为宗旨,努力打造了“诚信平台、智慧平台、精神平台、资讯平台和圆梦平台”。深圳益阳商会于2014年7月成立,入会的益阳籍企业210多家,其中包括金蝶软件、航嘉电源、信维通信、思摩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会员企业实现了“道相同、利相赢、心相交”,展示了“身在异乡不为客、展翅鹏城系桑梓”的开放担当。

友好贸促会签约、驻大湾区贸促工作联络处的成立,为市贸促会拓展工作网络、布局大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更好地对接全球、融入国际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市贸促会一定要紧紧依托网络建设,为益阳贸促更好地“走出去、请进来”做出更佳业绩,为全市开放益阳建设更好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