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商事调解
全力服务外向型经济发展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15-10-19 16:23:08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副市长周振宇致辞

授牌仪式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中国贸促会湖南调解中心益阳办事处挂牌仪式暨涉外商事法律知识培训会在益阳通程大酒店举行。副市长周振宇,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曾斌等出席会议。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顺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长期以来,省贸促系统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在国际展览、国际联络和国际法律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益阳有自营进出口企业260多家,国际贸易交往日益频繁,对贸促会的商事法律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现实的任务。调解中心办事处的成立,将为我市开放型企业加速发展系上法律的安全带,必将有助于益阳贸促会更充分地发挥出服务企业的功能,满足企业需求,也必将更好地助力益阳外向型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周振宇在致辞中希望办事处能进一步加强调解基础工作建设,把服务企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公平公正办理案件。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着力创优环境,全力支持调解中心办事处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