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商事调解
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及五个调解员个人简介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15-12-24 21:54:2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简介

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是一九九三年二月经湖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湖南省首批、益阳市首家合作制律师事务所。本所以“及时、高效、团结、创新”为办所宗旨。

本所座落在益阳高新区益阳大道西侧101号金源大厦A座20楼,建筑面积300余平方米,格调高雅,设施一流。我所成立至今为各级政府、新闻机构、工商、银行、公司、外资企业、厂矿及个人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数百家,办理诉讼与非诉讼代理数千件,涉案标的数亿元,解答法律咨询数万人次,办理法律援助事务数百件,为当事人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

本所拥有一支办案经验丰富、勤奋上进的律师队伍,现有执业律师30人,均具有法律本科以上学历,同时具有城建、工商、证券、教育、行政管理、新闻报道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有多名律师担任市区政协委员、益阳仲裁委仲裁员及省律师协会理事,具有相当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本所聘请了一批法律专家、社会名流担任本所顾问,本所具备了熟练处理传统业务和开拓发展新业务领域的能力。本所律师全心全意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以维护法律的尊严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律师事业科学健康的发展。

地址:湖南省益阳高新区益阳大道西侧101号金源大厦A座20楼

办公电话:0737—6102868      传真号码:0737—6102868

 

五位调解员的个人简介

1. 李科律师个人简介

李科律师,男,1973年9月11日出生,汉族,益阳南县人,本科学历,民革党员。1994年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取得律师资格,1996年至1998年在益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工作,1998年10月进入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执业至今已有17年,目前系该所合伙人、副主任律师、益阳市律协常务理事、益阳市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益阳市律协惩戒委员会委员。

李科律师从事律师执业以来,遵守执业纪律,凭借着扎实的法学功底,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目前分别担任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益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第二届益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2003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2004年被益阳市司法局评选为“全市优秀律师”;2005年被益阳市赫山区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2007年度被益阳市司法局评为“益阳市十佳律师”;2011年1月被民革益阳市委评为“社会服务爱心捐赠先进个人”;同年5月被益阳仲裁委员会评为“优秀仲裁工作者”;同年7月被共青团益阳市委、益阳市司法局、益阳市劳动教养管理所聘为益阳市“爱心帮教大使”;2012年3月被益阳市优办、益阳市效能办、益阳市作风办聘为“益阳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2013年4月被赫山区人民法院聘为“赫山区人民法院形象监督员”;2014年受聘为“法治益阳建设讲师团”讲师;同年9月,获得律师培训师中级职称;2015年,受聘成为益阳市工商联(总商会)法律顾问团成员之一。

2. 周游律师简介

周游,男,1979年9月25日出生,汉族,益阳市人,湘潭大学法律硕士,于2006年取得律师资格,从2006年开始至今执业于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系该所党支部书记、合伙人,副主任律师,现分别担任中共益阳市律协总支委员、益阳市律协行政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先后被湖南省司法厅授予“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周游律师拥有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工作经验,了解各种法律文件;熟悉各类公文、法律文本的书写,熟知整个法律诉讼的运作程序,把握案件的准确动向,及时调整办案思路;并具有相当强的庭辩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为人正直,乐于与人交往,有较好的团队精神。

执业至今,周游律师代理各类诉讼案件三百余件,处理各类非诉讼事务二百余件,进行法律援助几十起。先后参与和专项服务的各类企事业法律顾问单位有二十余家,其中不乏大型国有企业和大型私营企业,也包括政府行政单位及事业单位。周游律师执业以来,为农民工、残疾人、妇女儿童、被拆迁人、购房人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免费咨询、法律援助,为他们争得了应有的合法权益。在担任企事业法律顾问以来,通过采取诉讼与非诉讼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为多家企业挽回巨额经济损失。周游律师通过多年的工作积累,建立了一定的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司法机关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有效的沟通,在办理诉讼案件过程中,本人的独到见解颇受法院的重视、接受和采信。

3. 王谦律师简介

王谦,男,1978年2月14日出生,汉族,益阳市人,法学专业本科学历,于2009年取得律师资格,现执业于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执业证号为:14309201110613958,益阳市律协民商事业务委员会委员。

王谦律师从2005年开始在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从事法律服务工作,主要擅长的业务领域包括债权债务、建筑与房地产、合同纠纷、侵权纠纷等各类诉讼业务和非诉讼业务。至今先后处理各类诉讼案件200多件,处理各类非诉讼事务300多件。先后参与服务的各类企事业法律顾问单位有:湖南水调歌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益阳宇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海纳百川生物工程公司、益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谦律师在参与法律顾问服务期间,主要工作包括:合同的法律文书的审查、草拟、修改、谈判、签约、法律咨询服务、法律事务尽职调查、招投标事项的参与;依项目的进行与发展出具法律意见书与可行性分析报告;投融资与企业改制建议,房地产建筑与金融,担保法律事务;企业规划及公司治理、员工法律培训等。

4. 罗如意律师简介

罗如意,女,汉族,益阳市赫山区人,法学本科学历,2009年取得律师资格,现系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益阳市律师协会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委员、益阳市女律师专业委员会委员、益阳市消费者委员会律师团律师。

罗如意律师曾在基层人民法院从事书记员工作十余年,法律功底扎实,熟悉各类诉讼程序,在长期的工作中,既积累了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和诉讼技巧,又增长了自己的见识,强化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罗如意律师擅长业务领域为法律顾问事务、房地产与建筑工程、保险合同纠纷、交通事故、婚姻继承、公司法务、刑事辩护等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业务。自执业以来,接触并办理了各种各样的刑事、民事、经济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

5. 曹晶晶律师简介

曹晶晶,女,益阳南县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学位。2011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现系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

曹晶晶律师年轻富有活力,思维敏捷,执着坦诚,正直干练。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承办、协助办理刑事辩护、民事代理等多个专业领域案件上百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尤其是在处理离婚案件、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案件、建设施工合同纠纷等案件中,拥有独到的处理思路,具备综合办案能力。除此之外,曹晶晶律师参与了益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高新区梓山资产管理委员会、益阳市财政局、益阳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益阳山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数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服务工作,为其提供常年法律服务,包括合同等法律文书的草拟、审查、修改;法律事务进行分析处理,出具相关法律风险意见书;参与重要商业合同谈判;企业内部制度的咨询等等,能熟练有效的处理非诉讼法律事务。

曹晶晶律师积极参与湖南省律师协会、益阳市律师协会组织的律师辩论赛,取得团体亚军、个人优秀辩手的荣誉称号。同时,曹晶晶参加了益阳市政府法制办组织的“尊崇宪法,践行法制”演讲比赛,得到了参赛领导的认可,取的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