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出证认证
市贸促会出证认证网上服务助力稳外贸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7-24 14:25:27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今年以来,面临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外贸企业外贸出口压力空前。对此,益阳市贸促会认真落实中央“六稳”工作关于“稳外贸”的要求,主动作为,创优服务,免费开展出证认证网上服务办理。

今年元月份开始,益阳市贸促会推行“足不出户、自主打印”、网上办理等方式,开展出口认证“网上服务”,帮助企业降低损失,稳住外贸。截止日前,全市共为企业办理原产地认证112份、总金额达2083.6万美元,外贸涉及德国、比利时、美国、印度、阿曼等30多个国家或地区,与去年同期相比,认证份数下降17%,认证金额上升33%。

下半年,市贸促会将继续加大出证认证工作的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助力稳住外贸“基本盘”,服务全市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