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活动 > 展览服务
益阳黑茶依势寻路,飘香东欧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15-04-20 15:22:3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胡忠雄市长亲自推销黑茶

展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益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市企业国际知名度,4月中旬,我市由胡忠雄市长亲自带队,组织9家黑茶企业远赴波兰、捷克、匈牙利等东欧国家,参加一系列经贸活动。14-16日,国际食品和饮料展在波兰华沙举行,由湖南省人民政府牵头,益阳市人民政府、省贸促会、安化县人民政府和市贸促会组织我市黑茶企业参展,并与15家波兰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现场达成意向贸易订单超过100万美元,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具有地方特色的湖南黑茶,展会开幕的当天,还举办了湖南(益阳)“安化黑茶”推介会;17日,我们又在匈牙利举办推介会,向东欧客商推介安化黑茶。

通过这次东欧行,有效宣传了安化黑茶品牌,企业展位宣传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展品及包装优良,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客户参观。同时,此次活动完全符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因为茶叶在古代本来就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货物,益阳既然是黑茶的发源地,又曾经有过辉煌的红茶历史,自然要用足优势,因势利导。因此,要以此为契机,打响益阳黑茶品牌,让“益阳”这个地理符号被他国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