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活动 > 展览服务
市贸促会随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作者:黄雅倩    发布日期:2020-11-10 16:22:16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11月4-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益阳市由刘国龙副市长带队组织交易团参展观展,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率贸易投资促进部、国际联络部相关负责人随团参加此次博览会。

参展期间,大家参观了第三届进博会会场,出席了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推介会暨对非经贸合作机制对接会、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推介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湖南(益阳)先进技术装备制造及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并参加相关经贸交流、客商对接及招商推介活动。

田建强表示,进博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之一,是中国深化对外开放的一扇窗口。作为贸促部门,在当前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要积极带领企业立足内循环、拓展外循环,利用参加展会机会开拓视野、推介产品、寻找商机、开展经贸合作。同时,作为内地贸促会,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赋予我省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发挥贸促职能优势和工作专长,更好地走出去、请进来,为推动益阳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