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投资 > 贸易促进
阳腾跃书记赴省贸促会与贺坚会长一起会见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7 16:20:27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会见现场

6月6日上午,会党组书记阳腾跃率领业务部负责同志,赴省贸促会与贺坚会长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投资参赞苏丹·金嘉库洛夫先生一行。省贸促会办公室、国际联络部、国际展览部、国际交流培训中心及湖南省茶叶集团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会见。

贺坚会长热烈欢迎哈萨克斯坦客人来访。他说,中哈两国传统友好,近年来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呈现快速发展势头,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顺利推进。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沿线国家,也是中国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重点国家。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将是最大的参展国。湖南省将积极组团参加,开展经贸旅游交流活动。希望哈萨克斯坦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在湖南举办一场经贸投资论坛活动,湖南省贸促会定将全力配合。

苏丹·金嘉库洛夫先生表示,感谢湖南省贸促会的热情接待,为配合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哈萨克斯坦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哈萨克斯坦在能源、畜牧等方面有很多的投资机会,并配套有非常多的投资优惠政策。希望湖南省贸促会协助推介哈萨克斯坦,并热烈欢迎湖南的企业到哈萨克斯坦投资,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双方还就哈萨克斯坦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