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投资 > 贸易促进
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考察益阳电解电容市场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16-04-12 15:09:44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刘佳妮向和天电子陈总了解电解电容器产品

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以及我会领导与各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需求

4月11日,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刘佳妮考察益阳市龙岭工业园区的五家电解电容器企业安兴电子、鹏程科技、阳光电子、和天电子以及朝阳电子,并参观了其生产厂房,也了解了其生产方式、作业规模以及企业对哪些国外市场比较感兴趣,我会副会长周罗斌陪同考察。

益阳市电解电容器行业作为益阳市的支柱行业,在益阳总共有两百多家此类型的企业,在全国排名数一数二。这也是贸促会第一次对电解电容器行业企业有了新的了解。省贸促会和我会希望能与电解电容器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带领他们打开国际市场。同时,将利用贸促会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帮助益阳市企业和产品走出去,打造一个电解电容器产业品牌,推动益阳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