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投资 > 贸易促进
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李洛华副主任率中心员工走访安化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3 12:49:05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第一届湖南黑茶东欧行

交流中心李洛华主任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鼓励企业从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消费需求

为更好地协助湖南企业走出去,5月26日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李洛华率中心员工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需,把对企业的帮助帮到点子上。

安化面积和人口均为湖南第三大县,人才辈出,诗歌之乡,书画之乡,羽毛球之乡等等。冰积岩的独特地质地貌,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黑茶品质上乘。茶叶年产值过100亿,茶叶从业人员30万人,全国4万家网店布局可以确保黑茶迅速送到客户手中。茶叶协会领导深感最大的短板在国际贸易这一块,基于此,益阳市政府和安化茶叶协会诚挚邀请湖南省贸促会李洛华主任前来共襄盛举,为黑茶走出国门的出谋划策。

同时鼓励企业重点做好黑茶深加工的供给侧改革。白沙溪茶企因应现代社会需求,开发黑茶饮用及应用环节,深挖供给侧改革创新,自行设计黑茶泡茶神器,使黑茶的饮用方便简单,易于操作,从而促进消费增长,刺激消费需求。而且根据现代家装需求,开发出以黑茶墙的形式,消除现代家装甲醛残留,高效环保。

现代化的加工工艺使古老的黑茶焕发活力。从上海世博会起,历经每年一届的黑茶东欧行推介活动,湖南黑茶行情一路看涨,一批企业顺势崛起,湖南华莱生物就是其中最成功的企业之一,享誉海内外。不仅解决地方就业,创稳定的税收来源,更让安化甚至益阳人民更加自信:他们的产品影响了世界!益阳人民也没有忘记湖南省贸促会为湖南黑茶的发展所做出贡献,第一届黑茶东欧行已被列入安化黑茶博物馆。

好山好水出好茶。安化,就像待字闺中的名门闺秀。三条高速公路正在建设中,一旦通车,安化经济必将跃升到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