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益阳市贸促会(益阳国际商会)新春慰问信
作者:黄雅倩    发布日期:2021-01-28 15:34:22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各位商会会员企业、广大企业家,各地贸促工作联络处:

凯歌辞旧岁,福牛迎新年。因防疫要求,年会延后、就近过年,谨以此信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益阳贸促工作和国际商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宗旨,充分履行贸促职能和商会职责,取得了大疫大考之年的优异成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贸促改革迈出坚实步伐,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拓展县级阵地、增加财政预算等重大问题得以解决,机关办公楼乔迁新址;贸促招商逆势倍增,首次进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前三甲”;发展了新会员,拓展了友好贸促会(国际商会)和贸促工作联络处,结交壮大了贸促“朋友圈”;积极参加线上线下重大经贸活动,保持了疫情之年贸易参展的热络,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应对、化危为机的优秀会员企业和外贸先锋企业;常态化走访企业,试行会员企业“五必访”机制,组织召开了理事会议,开展了涉外贸易法律知识专题讲座,落实了应对新冠疫情一揽子惠企帮扶措施,关心会员、帮扶企业、携手抗疫、稳外资稳外贸更加精细有效,得到了广泛好评。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贸促干部、商会会员、企业家、联络处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奉献。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坚定信心、应对挑战,我们才能聚焦发展、彰显职能,我们才能强基固本、奋勇争先。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恰逢迪拜世博会举办之年和我会换届之年。我们将继续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在联络团结会员、凝心聚力服务、做大做强外贸事业上探索新方式;在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创先争优、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实现新作为;在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和建功“开放益阳”、“开放强市”征程上作出新贡献。诚请大家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益阳贸促工作和国际商会建设,在新的奋斗征程中继续拼搏出彩!

时序更替,逐梦前行。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携手奋进,不负韶华,弘扬“胸怀祖国、奉献贸促、笃行担当、追求卓越”的贸促精神,以“建功有我、功成在我”的使命担当,勇做益阳贸促工作和国际商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鼎力支持者、有力开拓者,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创造更多“秋天的收获”!

新春来临之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财源广进、和顺致祥、幸福安康!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益阳支会

中国国际商会益阳商会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