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喀麦隆和马来西亚客商来益考察洽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3 16:14:47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3月11日,喀麦隆和马来西亚客商到访益阳,考察合作项目,并与益阳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上午,田建强和喀麦隆中华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海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促进交流以及农机出口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带领龙海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

下午,省贸促会、赫山区人民政府、赫山区商务局等各级有关负责同志与田建强一起陪同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国际贸易组组员、马来西亚燕窝总商会名誉会长郭佳宏考察了华慧新能源、旭荣制衣等企业。

郭佳宏长期致力于中马双边贸易往来,对于东南亚各国的国情和民风有着深入了解,其公司涉及的行业涵盖旅游、购物、水产、教育等领域。他希望将来能在新能源、服装等多个领域与益阳展开合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