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晋江湖南商会代表团来益开展投资项目考察
作者:黄雅倩    发布日期:2021-07-22 09:47:06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7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姚固军、常务副会长彭真、副会长舒友平和舒友尊一行专程来益,开展鞋服产业园项目投资的实地对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龙岭工业集中区主任周彪、赫山区商务局(贸促会)局长(会长)程明德陪同考察和座谈交流。

在龙岭工业集中区,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有关鞋企闲置厂房和衡龙新区万洋众创基地。双方就招商政策、要素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固军表示,晋江湖南商会会员企业扎根闽南、专注鞋服,是361°、安踏、特步等国内知名鞋服企业的长期产业链合作商。商会湘商企业尤其是益商企业对回乡投资意愿浓厚,对投资家乡、做强国产鞋服品牌信心很足,这次考察也是商会顺应家乡贸促上门招商的积极响应。

此次项目对接,是市贸促会招商团队5月下旬赴闽上门招商的初步成果。据了解,晋江湖南商会会长周锡龄是益阳南县人,姚固良常务副会长是安化人,商会监事长洪珣等也是益阳人,这次考察团的其他成员都是湖南籍的鞋服产业链重要企业。经过多年在沿海和晋江打拼,商会企业已是国内知名运动装备企业的前端供应商,企业成长壮大急需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商业版图。考察团对益阳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招商政策予以赞赏,表示将迅速形成项目投资建议书,开展务实投资对接。

赫山区龙岭工业集中区、商务局(贸促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晋江湖南商会回乡投资考察,对老乡企业家积极回故乡、建家乡表示赞赏,对项目合作成果表示看好,希望尽快深化对接促成落地。并请市贸促会更多协调组织企业家考察赫山、投资赫山。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对晋江湘商回乡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热忱欢迎商会“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他认为,当前沿海加工制造企业正加速向中西部地区产业转移,鞋服产业也面临外企退出、国企替代的利好窗口期,要好好抓住这一机遇,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益阳。并表示,市贸促会将履行平台招商单位职责,竭力做好服务、协调项目落地、共谋双赢发展、服务开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