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孟祥梯    发布日期:2021-07-09 15:10:26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7月8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结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并进行。市第七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文凯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何为首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客观总结了去年以来贸促会党支部抓党建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此次组织组织生活会筹备准备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围绕学习、工作和生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作剖析整改发言,并作组织生活会总结点评。他指出,一是要从优对标、从好落实抓好党支部工作。要坚持“一年打基础、两年创先进、三年创模范”的目标不变,抓好精准党建、积极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二是始终如一、对标对表要求党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始终从严要求、始终敬业奉献、始终追求卓越,自觉对标先进、整改不足、修养提升、创先争优。三是持之以恒、深化落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落实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步骤,弘扬好“胸怀祖国、奉献贸促、笃行担当、追求卓越”的贸促精神,持续学好党史、努力追求实效,努力干出让组织满意、群众认同、各方好评的贸促业绩。

刘文凯代表巡回指导组讲话指出,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开的标准比较高,大家态度端正、准备认真、学习深刻、发言务实、批评中肯、收获很大,希望进一步抓好整改、改进工作,务实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益阳市禁毒教育基地,观看了电影《大地颂歌》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今后将更加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一流业绩树立益阳贸促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