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专题学习研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孟祥梯    发布日期:2021-07-09 15:05:04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7月8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领导、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逐一畅谈学习体会。田建强勉励大家深学细悟、精准把握、透彻领会、活学活用、务实贯彻,用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来引领思想、指导工作,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全市贸促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指出,市贸促会及全市贸促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和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主动的奉献担当、更加有为的贸促业绩,为推动益阳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贸促贡献。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机关干部职工主动扎实学,系统上下积极务实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效来彰显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