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第5次党组(班子)会议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1-06-30 10:01:31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6月29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第5次党组(班子)会议。会议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和参观党史博物馆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研究了安全、综治、党建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带着感情学,以忠诚于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自觉来深化学习,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带着使命学,准确把握好新使命、新要求,对标对表,明责定向。要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成效推动贸促工作发展。要领导带头学,先学深学、精读深悟、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压茬推进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要有心得、有态度、有作为,确保学习成效走深、走细、走心、走实。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认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时组织学习讨论,高质量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标准开展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落实好省长、市长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吸取经验教训,保持清醒头脑,摒弃侥幸心理,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保持党员干部高度的政治觉悟。要严格落实特护期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位,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市国际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2021年会长会议方案、市“两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全市“外贸十大双先锋”初选入围名单、采购更新公务用车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