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提高服务水平 助力企业发展
--益阳国际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2021年会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15:49:46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6月28日,益阳国际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2021年益阳国际商会会长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益阳国际商会)会长曾斌出席。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贸促会和企业治理工作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和收获。

曾斌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部现代史就是一部鲜活的党史,企业家要以史为鉴,准确把握企业文化和价值取向,找到企业成功和失败的内在规律;要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为贸促会工作多提意见、建议。益阳国际商会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和引导企业做好国际贸易投资,也希望各企业能够发挥所长,为推动益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益阳国际商会会长会议对商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初步确定换届时间为10月份。会议要求,换届工作要丰富内涵,突出服务企业、发展企业、造福企业的目标,让企业走向国际化、拥有国际范,构建市县贸促工作一盘棋的格局。会议还向与会会员推介了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H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