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到益阳海关开展工作交流和对接座谈
作者:黄雅倩    发布日期:2021-05-11 10:44:05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5月10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率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国红、国际联络部部长黄雅倩到益阳海关开展工作交流和对接座谈。益阳海关关长洪辉、副关长曾伟、综合业务科科长方丛陪同座谈交流。

益阳海关和益阳市贸促会均为益阳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着共同的工作目标。益阳海关就开关以来益阳对外贸易基本情况、特点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市贸促会则就本会贸易促进、展会服务、法律事务和出证认证等工作向对方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共推益阳开放型经济发展深入探讨,双方均认为,近几年益阳对外贸易增速快、潜力大、后劲足,益阳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空间极大。

双方就日后如何加强合作交流达成一致,共同完善对外开放平台,提升涉企服务水平,发挥各自工作职能对对外贸易的撬动作用,推动益阳外贸企业的成长壮大,推进产业集聚,服务益阳开放型经济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