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集体学习暨“支部书记上党课”(第二期“益阳贸促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11-13 11:39:21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11月12日,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集体学习暨“支部书记上党课”(第二期“益阳贸促讲堂”)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田建强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

随后,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结合工作实际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贸促会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贸促会实际,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二是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贸促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建议》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推进贸易强国建设的要求,系统研究贸促会“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完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政策举措,科学编制贸促会“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深化改革、贸易投资、服务大局、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完成市贸促会“十三五”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以支部书记上党课形式开讲第二期“益阳贸促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