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建设“开放益阳”助力“开放崛起”
--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来益调研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11-12 11:34:0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11月9—10日,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一行来益阳调研,了解我市外经贸进出口及贸促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副市长刘国龙,市政协副主席曾斌等分别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贸促会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余炳锐充分肯定了益阳市贸促会近几年在深化改革、服务开放、贸促拓展、推动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益阳贸促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益阳贸促工作紧紧围绕全国全省贸促大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局,政治站位有高度、改革推进有深度、工作措施有力度、特色亮点有广度,为全省贸促工作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发挥国际视野和贸促优势,在推进深化改革、加强贸易投资、服务发展大局、推进自身建设、搞好“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走在前列、做好示范,在为经济创新发展中牵线搭桥,在打造国际性的会展平台中有更大作为,为建设内陆省份改革开放高地贡献力量。省贸促会也将继续为益企益品走出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在益期间,余炳锐一行还赴东部新区天意木国项目、苏普锐公司、湖南红联集团等企业考察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外贸出口等情况,并就益阳外贸发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