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和工作交流
作者:黄雅倩    发布日期:2020-11-09 16:36:33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11月2-4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夕,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率国际联络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江应仁、副部长黄雅倩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和工作交流。在沪期间,田书记一行拜访了上海益阳商会、浦东贸促会,实地考察了天宇建材等在沪益商企业。

在上海天宇装饰建材公司,田建强与公司董事长刘定安进行了亲切交谈。田建强对刘总多年来深耕申城、壮大产业进行了赞赏,并向其诚恳推介益阳,介绍当前益阳的招商引资现状和发展前景,希望刘总能继续发挥自己的行业影响力助力宣传益阳,吸引企业来益投资。

田建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浦东贸促会,参观了贸促会和国际商会的办公场所,宾主双方进行深入务实的业务交流和工作座谈。浦东贸促会副会长邱向荣,联络招商部副部长马小艳、浦东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叶翡等陪同调研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贸促会(国际商会)的基本情况,交流了深化改革、贸促展会、商会运营、贸促服务等工作情况。田建强表示,浦东新区是国内标杆,外向型经济发达、贸促工作创新经验不少,值得专程学习借鉴。双方就益阳和浦东贸促会(国际商会)达成友好商会、开展招商产业转移及经贸交流事宜进行了探讨。邱向荣表示,希望两地贸促工作更好地互动交流、彼此借鉴、共同提升、携手发展。

在沪期间,田建强一行还同上海益阳商会会长周学杰,执行会长邓志军、肖广,秘书长卢景英等商会领导先后进行了交流座谈,认真了解了商会情况及在沪益阳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拓展招商项目合作进行了推介和探讨。田建强希望,上海益阳商会积极协助益阳市委市政府加强招商引资推介,更多推介益阳、引荐投资合作项目,益阳市贸促会将认真履行招商平台的工作职能,做好精细精准的投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