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召开重阳节慰问座谈会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10-26 11:32:2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市贸促会召开重阳节慰问座谈会。市贸促会已退休老干部、党组书记田建强和在家的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田建强先是代表市贸促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干部提前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对老干部们为益阳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单介绍了贸促会一年来在机关建设、经贸活动、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并请老干部们为贸促会“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他表示,老年人是社会事业的宝贵财富,是新形势下构建和谐社会一支不可忽视的群体,老干部作为老年队伍中的特殊群体,我们更应该倍加珍惜,为他们做好服务。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科学安排充实老干部的精神生活、业余生活,让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余热,过得健康、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