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体(扩大)学习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10-13 09:50:21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10月10日,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扩大)学习。党组书记田建强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

随后,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统一战线工作等,结合工作实际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层层组织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贸促业务摆进去,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贸促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表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贸促会深化改革、县级贸促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经贸展会活动、贸促招商引资等工作。要着力发挥“贸促+”优势助力“双循环”,通过六方拓力即:拓宽贸促方式、拓展贸促平台、拓办贸促展会、拓销“益企益品”、拓实贸促招商、拓建贸促阵地,在推动全市贸促改革发展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在建功开放益阳实践中彰显新担当,积极服务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