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益阳贸促代表团赴山东开展学习交流和经贸考察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9-30 17:33:39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拜访济南市贸促会

9月26-27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率益阳国际商会副会长企业——湖南红联集团董事长邹松球、湖南高马溪茶业公司董事长陈凯及会办公室主任李振赴山东开展学习交流和经贸考察。

泰安市贸促会

在鲁期间,代表团一行拜访了济南市贸促会、泰安市贸促会和山东省湖南商会,同济南市贸促会副巡视员张延勇、泰安市贸促会会长陈勇及山东省湖南商会副会长汤玉玺、汪洋、熊俊、陈拥华等进行了工作座谈或茶叙交流。之后,还调研了华玺文化、搜房地产等在鲁益商企业,开展了多场次的招商推介和多层面的经贸洽谈。双方对拓展山东黑茶市场、开展农业投资合作、推荐商会企业回乡投资表达了浓厚兴趣。

拜访山东省湖南商会

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短短几天行程,安排紧凑,收获满满。下一步,要进一步拓展贸促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利用好展会平台,深化沟通交流,探寻合作商机,努力达成更多的务实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