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益阳认真组展参加2020年湖南省“绿博会”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9-11 14:22:3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9月10日,益阳市报名参展2020中国(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简称绿博会)正式截止。据组展联络处、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李国红反馈,今年益阳将有11家企业参展,超额完成省贸促会下达的指导计划任务,并协调组委会同意设立展厅连片的益阳展区、借力展会展示推介益企益品。

本届绿博会定于9月24日-2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是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贸促会牵头、多个省厅部门联合主办的湖南省最重要的贸促展会之一。展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旨在让绿色责任精神、节约循环意识、可持续发展理念、绿色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绿色发展交流、展示、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热络疫情后的湖南贸易。

组委会通知下达后,益阳市政府高度重视,熊炜常务副市长、刘国龙副市长批示市贸促会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认真组织参加此次绿博会。市贸促会第一时间专题研究、上下协调、拟定方案、呈报批复。为加强组织领导,益阳成立了参展“绿博会”代表团,由市政府分管市长任团长,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贸促会主要领导任副团长,设立了代表团联络处。为确保参展水平,方案还量化分解了参展企业、专业观众任务,细化了筹备工作分工和参加展会活动重点。截止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认真落实、进展顺利,后续展会筹备相关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我市企业贸易面临一些具体困难,为真正落实帮企解困、扶持益企益品走出去,此次组团参展企业的展会费用由市贸促会全额予以支持解决。此举,也得到了不少循环产业、节能产业、新材料产业、生态环保产业企业的积极响应,金博碳素、莎丽袜业、奥士康电子、华慧新能源、沃工环境科技等企业踊跃签约参展,正积极协调时间、人员、产品按时布展参展此次绿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