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第8次会议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9-03 17:06:3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9月3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第8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贸促工作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深化改革后续工作、参加2020年湖南绿博会及当前有关工作。党组书记田建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贸促工作的有关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和瞿海书记关于贸促工作的讲话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全市贸促工作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深化市贸促会改革,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要坚持正确改革方向,紧盯改革目标,落实改革措施,巩固改革成果,高标准完成好贸促会深化改革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团参加2020年湖南省绿博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效执行,全力支持做好参展筹备、企业组织、协调对接等工作,确保本届绿博会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明确,要招商引资工作是显担当、出成绩、获认同的重要工作,贸促部门责无旁贷、优势明显。要认真吃透《2020年全市发展开放型经济真抓实干激励措施考评办法》,推进实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一手抓在谈项目落地,一手抓内引外联招商,实现投资促进,努力争先创优;要科学编制好全市贸促工作“十四五”规划,为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汇智出力;要加强调查研究和宣传信息工作,开通微信公众号、升级贸促网站、编好贸促专报,及时反映我市贸促工作的新情况、新经验、新动态,更好地为益阳高质量开放发展咨政建言、贸促助力。

会议还研究了九月份重点工作、工会工作、党建工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