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一行赴长沙市益阳商会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1 10:20:13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8月20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率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到长沙市益阳商会走访调研,长沙市益阳商会会长吴长云热情接待并与对方进行座谈交流。长沙市益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建湘、肖宏,秘书长杨一艺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田建强介绍了益阳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贸促会在为益阳招商引资中所起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并表示,将积极主动的为有需求的长沙市益阳商会会员企业到益阳投资兴业提供帮助和资源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撑。

吴长云向田建强一行介绍了长沙市益阳商会及会员企业近年来在益阳投资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企业澳润农业在沅江沃柑种植基地建设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即将组织到南县商务考察的初步计划。双方还对稻虾米等益阳特色农产品的投资、种植项目进行了交流探索。吴长云表示,商会将定期举行回乡商务考察活动,不断加强商会会员与家乡政府之间的联系互动,促进项目对接、贸易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