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刘国龙:以更好更优的贸促业绩服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7-08 17:48:10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近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到市贸促会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恩念、政务五科科长陈高峰陪同调研。市贸促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刘国龙认真参观了搬迁新址的市贸促会新办公区,肯定了其国际视角、开放窗口和对外形象,肯定了市贸促会机关干部精神饱满、精气神好。在之后召开的全市贸促工作调研汇报会上,他认真听取了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关于贸促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加强全市贸促工作提出要求。

刘国龙指出,贸促会是市委市政府很重要的部门单位,承担着“三大重要功能定位”,履行着“六大国际服务职能”,负责着“八个方面重要的工作职责任务”。近年来,市贸促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人员少、任务重、县级机构不健全的情况下,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将益企产品推向全球、走向了全世界;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招商引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国际视野,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贸促担当,为助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开放益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国龙强调,新的会址、新的作为,窗口舞台越好、贸促担当要越优。在今后的贸促工作中,一要坚持国际视野精准招商,充分发挥贸促平台及资源、网络优势,引进更多优秀的企业来益投资;二要精准组织优质的益阳企业走出去,积极汇报拓展政府层面的经贸外访和交流活动,更好地加强经贸外交;三要围绕服务全市对外经贸合作,紧盯我市重点产业开展经济联络工作,为企业在境内外开展经贸活动做好服务。

刘国龙指出,贸促工作空间很大,贸促事业大有可为。对市贸促会提出的健全基层机构延伸县级工作阵地、支持益企益品国际拓展项目支持等请求,他都作了积极回应并表示支持。他还勉励市贸促会班子团结拼搏、务实作为,进一步以有为谋有位,创造益阳贸促更优更辉煌的业绩,为推动全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