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扎实推动“精准党建” 引领推进贸促事业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7-07 16:13:19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7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率调研组一行来市贸促会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田建强,党组成员、副会长何为陪同调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参加调研。

会上,田建强从“怎么看党建、怎么抓党建”等方面,介绍了市贸促会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实施党建引领、党建基础、党建示范、党建堡垒工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为抓手,坚持党组重视抓、支部具体抓、党建活动抓、良好载体抓、落实制度抓,精准履职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效推动了机关党建和贸促工作的深度融合、引领推进。

廖建雄充分肯定了市贸促会机关党建工作成效,认为市贸促会党建工作位置摆得高、活动抓得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主动部署谋划好、党建成效彰显好。同时,坚持精准党建导向,结合业务、结合职能抓党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廖建雄还就市贸促会进一步推动“精准党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市贸促会树立新目标、展示新担当,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和“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努力争创优秀机关党组织、开拓益阳贸促事业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