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新址揭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10:12:55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6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益阳支会(益阳国际商会)新址揭牌仪式在团圆南路333号举行。副市长刘国龙,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曾斌参加揭牌仪式。

益阳市贸促会(益阳国际商会)成立于1991年4月,主要职责是开展全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和文化、技术、金融等交流的促进工作,为全市企业提供国际联络、国际展览、国际培训及国际经贸法律、信息、经贸业务代理服务,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继续强化贸促改革、招商引资、经贸交流、服务创新、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以更实的担当、更优的作为彰显贸促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全力服务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刘国龙肯定了市贸促会所做的工作,同时强调,要坚持精准招商、国际视野,充分发挥贸促平台及资源、网络优势,引进更多优秀的企业来益投资,精准组织优质的益阳企业走出去,积极汇报拓展政府层面的经贸外访和交流活动,更好地加强经贸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