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市贸促会:主题党日上党课 政治生日忆初心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6-22 10:02:37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政治生日是政治生命纪念日,更是人生航船加油站。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奉献贸促事业”,这是市贸促会退休党员金莉过完“七一”集体政治生日之时的感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19日,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庆“七一”集体政治生日暨“坚持四个带头”主题党课、“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协力开拓,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活动重温了党章和入党誓词,党组书记田建强以“坚持‘ 四个带头’、牢记使命初心,以机关党建引领益阳贸促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坚持‘四个带头’、重党建抓党建强党建”,回归信仰初心、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深化贸促工作、爱贸促拓贸促优贸促”三个方面进行生动阐述。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激励大家将初心使命真正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为推动益阳贸促事业跨越式发展鼓劲加油。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我市红色教育基地——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烈士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展馆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该会党员纷纷表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特殊仪式,更是心灵洗礼,活动有利于激发党员意识,增强党员先锋导向,更好履行党员职责,牢固树立“忠诚、担当、干净””的工作精神和”“专业、开放、卓越”的贸促理念,推动全市贸促工作传承开拓,更好服务全市的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