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加强长益贸促工作交流合作,推动两地贸促事业携手发展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6-08 17:26:48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为密切长沙、益阳两市贸促工作的友好联系,促进两会之间的交流合作,6月5日,我会党组书记田建强率相关部室负责人赴长沙市贸促会进行考察交流。长沙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唐志远,党组副书记、副会长黄继东,党组成员、副会长罗业健等陪同座谈交流。

双方就深化贸促会改革、机构组织建设、境内外参展和为企业申请贸促国际拓展专项资金等业务进行了坦诚务实的座谈交流。会上,田建强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贸促会深化改革的相关做法,提出了扶持本地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携手举办重大展会活动的积极设想。田建强指出,要充分借鉴好省会城市长沙的先进做法,深化长沙益阳两地地缘相邻、情缘相通的友好贸促会(国际商会)关系,实现两市贸促工作和贸促事业的携手发展。

长沙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唐志远表示,益阳市贸促会近年来主动适应新时代贸促事业发展需要,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重视,充实干部人员力量,拓宽服务企业平台,成功将安化黑茶等益阳品牌推向世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今后,长沙、益阳两地贸促会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工作协力,推动长益两地贸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