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资讯
益阳市贸促会代表团赴娄底市考察学习交流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0-05-15 17:54:32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为学习借鉴娄底市贸促会机构建设、展会拓展等好的做法,更好地推进益阳市贸促会深化改革、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5月13日,我会党组书记田建强率团赴娄底市进行考察交流。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周罗斌及和有关部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娄底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岚平,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家杰、赵江华,新化县副县长陈进等陪同座谈交流或调研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娄底市、新化县贸促会机关,听取和交流了机构建设、经贸拓展、亮点特色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座谈会上,双方就机关情况、经贸展会、商会建设、法律服务等作了相互介绍,围绕创新贸促工作机制、拓展外贸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还就贸促工作发展方向、新冠肺炎疫情下如何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两地工作互访和业务交流等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两地市之间的相互了解,密切了工作联系和交流互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增强合作,促进两地贸促工作共同发展。在娄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新化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电子陶瓷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