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机构设置
国际联络部(中国国际商会益阳商会秘书处)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23-10-07 17:00:03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负责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经济贸易界的联络工作;负责邀请、接待国外经贸、工商、企业界人士和经贸代表团来益访问和考察;负责国外工商团体在华机构的联络;组织益阳市经贸代表团、企业家代表团和市政府授权组织的经贸代表团出国访问和考察;负责开展国内外民间贸易投资有关调查研究和经济贸易信息的搜集整理、传递和发布工作;负责接受海外企业、团体委托,代办在益阳市设立代表处或办事处的申报手续,并做好相应服务工作。负责市贸促会代表大会和市国际商会、理事会的筹备并参与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与国际商会会员的联络和服务工作;负责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和培训工作;负责与其他地方及行业商会的交流与合作。

联系电话:0737-4398819(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