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市贸促会2017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4 11:13:01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1、年初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就做好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2、结合“益商大会”的召开,对在广东、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发展较好的老乡企业家进行了上门走访,力邀他们回乡兴业。

3、主动拜会了青岛、烟台等地的兄弟贸促会、商协会,寻找合作商机,极力拓展黑茶在日本、韩国的市场。

4、全力跟进云南跨境电商在益阳建立展示馆项目。这个项目去年联系,目前正在深入洽谈。

5、联系风投,在桃江建设黑茶产业园。

6  民建科技园项目。青岛银河公司拟与赫山区联合建立民建科技园征地3000亩,由全国民建利用自身资源招商。这个项目已谈1年多,今年3月曾斌会长赴青岛进行了衔接。今年4月民建中央原副主席陈明德来赫山区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