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市贸促会2017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7 16:08:57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1、2017年,市贸促会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会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在全体干职工大会上进行了动员发动,力争超额完成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2、结合“益商大会”的召开,对广东、深圳、上海、北京等地发展较好的家乡企业家进行了调查走访,邀请其回家乡投资兴业。

3、3至4月对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进行了集中走访,收集了解其经营生产情况,梳理捕捉招商引资信息。

4、积极组织益阳食品企业参加今年6月在烟台举行的东亚食品博览会,扩大我市黑茶企业与日本、韩国市场的经贸合作。

5、联系引进风投,参与黑茶生产经营,目前正在衔接落实。

6  引进跨境电商来益阳建设展览中心,目前正与高新区,城建投,赫山区洽谈落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