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益阳市贸促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简介
作者:李振    发布日期:2016-02-16 15:36:36    文档来源:市贸促会    已浏览:

益阳会展中心

1.项目背景:近年来,我市举办了很多大型专业的展览会,如农博会、黑茶文化节、服装博览会、水产品展览会、汽车消费节等,可以说,会展业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每次办展的场地却是五花八门,好一点的场地选在了奥林匹克公园、茶叶市场、资阳区体育场等场馆内,差一点的场地就直接在市区一个稍微宽阔的广场内,临时搭建一排帐篷作为场馆布展。显而易见,场馆规模和设施始终制约了我市会展业的发展。如果说前几年,我市进行规模会展的时机不够成熟,那现阶段,建造一所设施齐全,高标准的会展中心是形势所趋,有了这一载体,我们才能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举办各类全省、全国,乃至国际性的会展活动,开创益阳会展业的辉煌。

2.项目定位:建设集会展、体育、文化、休闲、商贸等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智能化的会展场馆,承办各类专业展会、晚会、体育赛事、人才招聘会等。

3.项目选址:我市高新区或东部新区

4.项目规模:展馆面积约2万平方米,标准展位约800个

5.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